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湖南艾丽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日化用品,洗涤用品(不含危险化学品)的研发,销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小艾
  • 电话:0731-84787281
  • 手机:1770844828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三代洗护的破土而生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第三代洗护的破土而生
发布时间:2016-06-04        浏览次数:223        返回列表
 春天,万物复苏,一颗名叫艾丽的小豆芽出生在长沙肥沃的土壤中。艾丽的梦想是要带领兄弟姐妹一起去看世界,让自己的身影遍布世界各个角落。但梦想终归是梦想,艾丽需要走的路还很长,需要努力的地方还很多。

小艾丽从一颗种子慢慢地向上成长着,它在肥沃的土壤中生根发芽。在一个暴风疾雨、雷电交加的夜晚,小艾丽的头快长出土壤一小段的时候,它突然发现被一块大石头挡住向上的路,它用尽全力想要推开压在它上面的大石头,但这块石头不但体积庞大,而且重量很沉,以至于小艾丽用尽全力也推不动大石头。

雨水拍打在小艾丽身上,寒风不断袭来,大石头不但没有任何动弹,反而因雨水的侵蚀,石头越压越下,它似乎在告诉小艾丽:“我就要压你,让你年轻让你任性”。小艾丽筋疲力尽,逐渐缩起身体,退回到泥土当中,大石头以为它要放弃正喜气洋洋之时,结果小艾丽重新在泥土中站了起来,和它并肩作战的是众多和它一样的小伙伴——氨基酸洗护。

就这样,小艾丽携手众多小伙伴与大石头的巅峰之战开始了…

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中国洗护市场不断突破新记录,站在中国洗护这块肥沃土壤之上的是皂基表活洗护用品和硫酸盐类表活洗护用品组成的两块大石。中国第一洗护时代的皂基虽然在中国洗护土壤上根深蒂固,但第二洗护硫酸盐类洗护已赶超第一洗护时代的皂基洗护,目前中国洗护市面上各种洗护用品的表活剂是从石油里面提炼出来的硫酸盐类表活剂,因其生产成本低廉、生产技术无高要求,不断的通过各种工业添加剂增强使用体验,但其残留严重,各种添加剂不断地在危害着中国消费人群的身体,且不断地在破坏着中国的水体环境。这两块大石正不断地破坏着土壤,随着雨水的冲刷,越陷越深。

第一、二代洗护的缺点已经渐渐被市场发现,让现代人对于产品质量健康安全的要求愈来愈高。市场的反馈,是消费者最好的需求表达。2014年,抱着一腔服务用户的热血,艾丽科技这颗小豆芽正式投身中国洗护市场。

创始期间,艾丽科技将生长环境设在长沙,他的基础养料主要靠长沙普济生物的战略投资,双方共同投入到氨基酸洗护产品的研发中。之所以选择氨基酸主要是因氨基酸的清洗能力强,对肌肤无刺激无伤害,易溶于水,易冲洗,不残留的巨大优点,最为关键的一点,环保省水,与绿色目标达到一致。

将纯氨基酸原料应用到个人洗护用品,并进行大规模生产,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春天种下的豆,秋天会开花,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艾丽科技以保护中国洗护市场,保护中国消费人群,保护中国水体环境为出发点,研发国家新型工业运用专利技术“AAG”氨基酸凝胶专利技术,研发出品牌“今玺”,使用氨基酸表活剂达到100%,不添加任何工业制剂即可生产出纯氨基酸洗护用品。

 今玺的研发耗费了整个研发团队1年多的时间,也让艾丽科技在各大日化企业中崭露头角。巨大的前景和生机,让公司内部和商业伙伴都对今玺充满了信心,认为今玺能够带领氨基酸迎来金黄硕果,开创洗护新时代的先河。但在几个月后,今玺还未被大量投放到市场时,便已落幕,因为在它前面有着两块巨大的石头阻挡了它前进的步伐,今玺选择寻找传统的代理商,传统的销售模式进行发展,但他不知道,这些传统的渠道已经阻碍了着他的发展,在渠道中的成本就是生产产品的成本上的几十倍。

 哪里跌倒了,就在哪里爬起来。这次的失败没有让艾丽科技停滞不前,秉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艾丽科技这颗小豆芽不抛弃不放弃,坚持往上生长,决心与大石头抗争到底。

2015年,获得最佳游戏大奖的《万物生长》引起社会关注,这款游戏从游戏玩法出发,冲破传统的商业阻碍,为过分关注商业化的游戏界树立了新风。同样,当大多数日化企业还窝藏着谋取各种经济利益的私心,为了节约生产成本及提高产品使用体验,在生产洗护产品时大量使用对人体有害的工业制剂,并将这些“混合物”投放到市场进行销售时,湖南艾丽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已然走在了时代前沿。

2015年中旬,艾丽科技从中国各地寻找专业品牌运营人员,组建出中国顶级品牌运营团队,咔拉宝宝得以问世,咔拉宝宝抛弃了传统洗护市场的商业模式,把渠道成本节约到产品的打造上来,完全以用户为中心。

咔拉宝宝团队寻遍中国幼儿教育专家进行咨询,把洗护产品与幼儿教育培养结合,打造一款以宝宝自主洗护的产品,注重宝宝的敏感期教育,宝宝的责任意识培养,宝宝个人洗护习惯的培养。咔拉宝宝在品牌理念上做出不断地创新的同时,在产品的使用体验上更是花费了巨大心血。在产品料体上,咔拉宝宝选用纯氨基酸表活剂,为了保证产品使用安全,不添加任何增稠剂,不添加皂基,不添加香料,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酒精、不添加色素,不添加硅油,不添加荧光剂,不添加发泡剂,不添加柔顺剂、不添加任何矿油,不添加任何石油类表活剂.同时在瓶体的开发上也下了一翻功夫,独创宝宝自主洗护瓶型,如轻量式压泵设计,瓶体360度无锐角化处理,立式超稳设计等等一系列开创型设计,完全以用户为中心。

    阳光底下的万物生长,势如破竹。

艾丽科技已将氨基酸这面旗帜稳当地插在中国洗护市场这片肥沃泥土中,野百合都有春天呢,就让我们静待小豆芽的开花结果吧。